TOWER

ky退散

[立刻有]东京夏日相会(下)

⒈关于小结巴和小黑客告白的故事,时间线是去东京的故事结束后

⒉简单粗暴,东京,夏日,相会(我终于会起题目了x

⒊建议配合bgm“东京夏日相会”食用,推荐版本:gumi,封茗囧菌


————————————————————————


或许是要入乡随俗的缘故,kiko换上了一套浴衣,平日里的双马尾也盘在了头顶,露出了修长细腻的脖颈。她没戴那堆微型电脑,却依旧含着棒棒糖。


“久等了!”kiko对着他们眨了眨眼。


“也……也没有。”秦风含含糊糊地回了一句。


唐仁翻了个白眼,站到kiko面前“没事没事,我们等女孩子从不急,特别是好看的。”秦风瞪了他一眼。


“哇塞,介么多人啊!”唐仁兴致勃勃的冲在最前面“老秦老秦,快来捞这个鱼!”kiko也蹲到他边上看热闹。


在秦风弄破两个纸网之后,唐仁嫌弃地推了推他“啧啧啧你小子除了脑子好用脸好看还有什么长处,捞个鱼都笨手笨脚的,我去找那个小日本来捞”。他背对着kiko,朝秦风比了一个剪刀手,迅速消失在人群中。


“秦风?秦风!你看!”


“诶,kiko你好厉害啊。”秦风被她扯住了衣角,顺势也蹲了下来。他看着kiko接过那两条鱼,在街灯的衬印下,kiko的神色显得温柔又可爱。


什么嘛,No.5的大黑客也还是个小姑娘啊。


秦风微微一愣,也笑了起来。


“我,帮你拿吧,不不过我们好像,和其他人走散了”他犹豫了一下,低头望向kiko“要,我们两单独……逛逛吗?”


Kiko爽快地答应了。


“kiko,如,如果在纽约时,野田昊没有,没有退出比赛,你会压谁赢”他们并肩走在一起,秦风默默开口,这是压在他心里的疑问。


他想知道,她会选谁。


“当然是你”kiko撇了撇嘴,一副看傻子的表情

“为,为什么?”秦风只觉得心脏砰砰直跳。


“啧,这你都想不明白?其一,No.2和No.3我为什么要选No.3?其二,当时那么多人,他只找我加微信,这么明显的看脸,当我傻吗?”kiko顿了顿,拉长了声音——


“其三,我觉得你比他帅。”


kiko坏笑着摸了摸他的脸,蹦蹦跳跳地跑去买苹果糖,秦风的脸红了个彻底,又只好快步跟上她。


————————————————————————


四周的人越来越多,交谈欢笑声不绝于耳,秦风人高腿长,拎着一大堆东西也走得飞快。kiko比他矮一个头,渐渐落在后面。


“秦……秦风,衣角借我牵一下……”


“啊?好,好。”


kiko乖乖攥着他的衣角,却时不时东张西望。几个小孩子打闹着从他们中闯了过去,k她下意识松了手。


人流瞬间将他们隔开。


秦风发现紧跟在身后的“小尾巴”没了,一抬头却发现那人正拿着糖有些慌乱地站在不远处。


他皱着眉逆着人流往回走,kiko露出一个带着些讨好意味的笑,摇了摇他的袖口,示意自己已经牵好了。秦风叹了口气,把东西换到左手,直接牵起了kiko的手。


“走,走吧”他扭过头去避开她的目光,结结巴巴地开口。


明明看她输入代码时觉得这双手是修长又灵活的,现在被他牵着,才发现kiko的手比自己的小了整整一圈——仿佛能包裹在手心里,秦风迷迷糊糊地想着,悄悄打量身边的姑娘。


kiko低着头,看不清表情,耳朵倒是红了个彻底。


烟花悄然绽放。


“秦风,你看那边”她仰着头,脸上透满了欣喜“啊,这一朵也好漂亮!”


秦风没有抬头,他望着kiko,神色温柔如水。夜晚凉风习习,他的心却火热地跳动着。


“kiko,立刻有。”


一朵烟花在空中炸开,将秦风的声音盖了下去。


“啊?你说什么?烟花很美哦。”kiko转头看他,眼里映出了秦风的身影。


“我说,你,比烟花好看。”秦风贴进kiko的耳边,轻轻呼出一口气“不管是回北京还是香港,时间,我都立刻有。”


————————————————————————


唐仁躲在树后,偷看着秦风和kiko在烟火下相拥,“诶嘿嘿嘿,我有侄媳妇了,这次秦风这小子要好好谢我了。”


“唔唔唔!”


唐仁拍了拍被绑在树上的野田昊,“你给我安分点,人家小两口郎貌女才,呸,郎才女貌,哪里轮得到你这个妖怪来反对?”

评论(10)

热度(45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