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ky退散

[立刻有]周年快乐

闷骚迟钝小哥哥和他小女朋友的故事

这对好吃到爆炸qwqqqq

被kiko小姐姐实力圈粉

私设已经恋爱一年了


————————————————————————


秦风不知道为什么kiko生气了。


他把脸埋在枕头里,一遍又一遍地回想这几天发生的事。然而高智商侦探的脑子也有不够用的时候。


明明,明明前几天还好好的呀。秦风欲哭无泪,电话打不通,微信被拉黑,kiko发出来的唯一一张照片居然是和野田昊那混蛋的合照。


自诩妇女之友的唐仁隔着大老远给他打电话上来第一句就是:“兄弟啊,小黑客这是要和你分手——”


秦风打算挑个吉日把他栽到土里去。


分手……秦风从来没想过要和kiko分手,他们在纽约第一次见面,那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就闯进了他的心。


她安静的坐在客厅一角,蓝绿色的长发遮住了肩头,自信而认真的模样让他微微愣神。他被通缉,她帮他查找资料;他被关地牢,她来救他……在纽约kiko一路都默默地帮助他,连那句“立刻有”都是一副游刃有余,自信满满的样子。


“kiko,kiko……”秦风闭上眼,默默念叨着女朋友。


他不是一个合格的男友。


短短一年,他和唐仁在一块的时间甚至比和kiko在一块的时间长。


他不会说缠绵的情话,一被kiko调戏除了结结巴巴的拒绝就只有脸红,他答应陪她回香港,却连北京都没和她好好逛过……


秦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


把他吵醒的是唐仁的夺命连环call。


“嘿,我说你还真是块木头,她不理你你不会去找她啊?人家好看女孩子不差人追,你再磨磨蹭蹭的就等着哭吧。”


“我,我我!”


“你什么你,小黑客怎么就看上你了呢,想我唐仁玉树临风才华出众风度翩翩人高有钱——”


“滚!”


秦风觉得唐仁还是说了些有用的话——他要去找kiko,把人哄回来。


————————————————————————


kiko觉得自己男朋友脑子有点问题。明明是天才,却独独在情商上差了一环。明明洞察人心,却琢磨不透自己的心思……


算了,晾了再他两天就行了。kiko惆怅地想着,要是她不说,那块木头怕是这辈子都反应不过来。


————————————————————————


秦风从野田昊那威逼利诱出了kiko的行踪。想着野田昊咬牙切齿的模样,秦风格外高兴。


那是我的姑娘。他笑得温柔,低头的样子引得同座的女孩连连回头。


————————————————————————


kiko没想到秦风会到北海道来找她……以至于被直接堵在了旅馆门口。


“ki……kiko。”


唔,好可怜的样子。


“对,对不 起我,我我!”


又开始结巴了。


kiko踮起脚一把捏上了秦风的脸,“你知道你错在哪吗?”


“不不知道……但是但是!”他把kiko搂在怀里“我我真的很,很喜欢,你。我可可能,不如野野田昊会,会讨女孩子欢心。”秦风把头抵在kiko的颈窝。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原来小结巴也有会撩人的时候呀,kiko窝在他怀里晕乎乎地想着。


————————————————————————


回程的路上kiko靠着秦风睡着了,他偷偷拿过kiko的手机把自己从微信黑名单里解救出来。


一条备忘录孤零零地留在通知栏。

“一周年快乐♡”


秦风的脸又红了,他悄咪咪亲了亲kiko的脸颊。


————————————————————————

小彩蛋


一向严肃认真的No.2秦风在crimaster上po了第一张私人照片。


秦风@kiko:一周年快乐


照片上的双马尾女孩正靠在男孩的肩上。

评论(35)

热度(1920)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