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ky退散

生贺2(文笔,那是什么?

@白衣(新的一年也要苟延残喘)
脑洞来自于前一阵的德国留学生那剪事
“咚咚”礼貌的敲门声,一张奇怪的纸条从门缝被塞了进来
“你已经被盯上了,不会放走你的”清秀有力的字迹,让人不由得怀疑是某位武士特意写来的战书
杏树捡起这张字,默默地在日历上画上一笔,第4次了,她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这是给人盯上了不成?∑(´△`)
上一次是甜到腻死人的马克龙,再上一次是拍摄悬崖的照片,什么邪教组织这么奇怪??
杏树觉得这样不行,必须要抓住这些乱的人,老是半夜打扰她,不知道可爱的女孩子半夜醒了会饿,吃夜宵又容易长肉吗??要是体重飙上去了就完全不能忍好吧??!

于是她抱着薯片,嚼着棉花糖蹲在门口等着把人一网打尽
吃饱喝足才有力气——优木杏树(●°u°●)​

“咚咚”
来了,她迅速擦干净嘴角,猛地拉开门,一棍子敲晕其中一人,又打算——
“啊啊啊啊啊杏树是我啊我错了我错了这事都怪英玲奈怂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求求你别打我果果昨天还夸我好看别打脸求你”眼见同伙倒下,翼毫不犹豫地出卖了队友。
“( -'`-)???”
“我交代,是英玲奈打算和你告白,但是她想不出浪漫又有新意的方式才拉着缪斯的大家一起帮忙的,当然我作为团队leader是非常谴责这种半夜打扰别人的告白方式。” 翼一脸耿直中又包含着痛心疾首,“比起别人浪漫的告白气球,她这种行为无疑是告白铅球。”
“所以我就先走了,英玲奈交给你随意处置,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被一棍子敲晕的告白女主角英玲奈终于醒了过来,她被绑在了椅子上
“说吧,这种钢铁直女的方式到底是谁教你的,老娘一定要弄死这个害我长胖的家伙”(メ`[]´)/
统堂桑,告白还请找靠谱外援,像缪斯那些莫名其妙就在一起的人多半是不会有靠谱意见的哦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