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ky退散

羽毛球这种双人项目难道能三个人玩?

⒈祝白老师生日快乐(新年也快乐
⒉我每次都起一个看着是长文的标题写段子真是对不起
⒊毕竟是生贺不好继续苟一篇段子(虽然我选择苟2篇)人物依旧ooc(白老师不要揍我 @白衣(新的一年也要苟延残喘)

绮罗翼,作为第一届lovelive优胜者A-RISE的leader,在和某高坂同学的交流下,深刻意识到要和团队成员进行亲密交流来加深默契,于是——

“天气真好,我们来打羽毛球吧”
“否决”——来自正在给杏树顺毛的英玲奈和正在被顺毛的杏树
“喂喂,来运动一下顺便交流感情嘛,你们两有没有身为年轻阳光活泼开朗的校园偶像的自觉??”把人强行拉出门“话说到底是谁给我加了吐槽役的属性,我又不是矢泽xx”

根据“说不想玩最后都会玩得很开心”定律,难得的羽毛球活动确实玩得不错,至于翼桑后来沦为球童,杏树桑被英玲奈一球袭胸什么的我们另外再说

又是艳阳高照的一天
“走吧,我们再去打羽毛球,上次玩得挺开心的”
“啊,翼你真是太天真的”英玲奈微微挪开身子,电脑上正是43XX的界面,两个诡异的火柴人握着羽毛球拍
“羽毛球这种两人项目三个人是不能好好玩耍的,话说这游戏有人机模式你要不要试试”杏树头也不回,乘机按键又扣了英玲奈一球
“啊啊杏树你太狡猾了,继续继续这局不算”
绮罗·再次落单·没有女朋友·翼:我tm怎么觉得又闷声吃了口狗粮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