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ky退散

魔方与恋人

1.其实还是小段子(你好意思啊喂)
2.人物ooc(对不起白老师 @白衣(本王干脆改成动物博主算了)
3.我发誓,3阶魔方是可以做出I ♡ U的花样的

"魔方这种东西就是为了折磨人的"现役校园偶像优木杏树如是说到
如果手上的魔方能转的小声些,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哦,优木桑♡
"岂可修,为什么还有公式这种东西啊啊啊啊??"
"注意形象哦,杏树"
"唔哇,就很气啊,英玲奈你是不会懂的"
"因为我不会玩魔方啦"
英玲奈愉快地安抚着炸毛的恋人

事实证明,公式有时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第87次转错的优木桑,你的怨念已经实体化了(笑)
但毕竟成功是失败的那啥,有的时候还是要给面子的
"噢噢噢英玲奈,你看你看"
英玲奈觉得如果自己不按住杏树的话,这孩子可能已经上天了
"阿拉,真厉害呢"……顺手转了转
"…………英玲奈,你为什么不去死啊啊啊啊,我好不容易转回来的啊啊啊啊啊"
"喂,这可是I ♡ U好吧,给我认真看清楚啊"
"你不是不会玩吗?"
…………
"很遗憾,我回去时并没有发现英玲奈,现场只有一个魔方" A-RISE领队绮罗翼于穗村接受采访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