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ky退散

没头没尾的A-RISE脑洞

人物强烈occ.,情节emmmm,文笔是不存在的
慎入(这么辣鸡的进贡希望白老师不会打死我
A-RISE同居设定
“啊啦,真是有活力的后辈呢”高中毕业5年的专业偶像绮罗翼正盯着屏幕上的9位少女感叹
“诶,又是9人吗?和当年的μ's很像呢”窝在一旁的杏树撇了一眼又低下头开始吸猫
绮罗翼隐约觉得,自从上次live后她和杏树还有英玲奈之间的关系有些疏远了……
“毕竟是我出了事故,即使她们不说也是埋怨我的吧。”绮罗翼暗想


“英玲奈你不吃点穗馒吗?我今天特意去高坂桑家的店买的哦”
“不了,我吃完了,翼你自己吃吧”
“今天没什么事呢,不如大家一起来看live的bd吧”
“翼酱,我和英玲奈今天还有别的事,不能陪你了呢”
绮罗翼憋出一个微笑“那祝你们今天过得愉快”



等英玲奈和杏树回来时已经到了深夜,睡眼朦胧的翼似乎看到的杏树和英玲奈眼中的鄙夷和不屑
她没来由的红了眼眶


深思熟虑一整晚导致翼看起来极度糟糕,今天她没发现杏树的身影,只有英玲奈在餐桌前看报纸,餐桌上的穗馒看起来已经不如昨天的好吃。
“英玲奈,我觉得我们还是谈谈A-RISE的未来吧”翼盯着面前的穗馒,突然开口
“我知道你和杏树已经不耐烦陪我继续下去了,毕竟当年成为school idol也只是我的愿望……A-RISE能走到今天已经是……极限了吧”
翼感觉自己的眼眶又有些湿润,她顿了顿,继续说下去
“我能感觉到,你和杏树在避开我,你们不愿意吃穗馒了也不愿意陪我看live了……你们总是说有事要商量,可是我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我知道你们开始讨厌我了”

沉默的英玲奈一把抓住了绮罗翼的领子
“这是我这个月第28次吃穗馒当早点了,比上一个月少了3次,因为这个月是2月。”

她拖着绮罗翼到了客厅“如果你能不反复看高坂桑的个人live片段的话,我和杏树会很乐意陪你的”

接着是卧室……整个卧室贴满了……高坂穗乃果的海报。她毫不犹豫地拉开了翼的衣柜,等身大的穗乃果抱枕正在其中,它的主人甚至给它盖上了毯子!翼的睡衣被叠放在一旁,上面印着的正是缪斯的leader——高坂穗乃果

绮罗翼感觉自己被英玲奈瞪得汗毛倒立,尖锐的鸣笛声从楼下传了上来,她面色苍白地向外张望
杏树从一辆穗乃果痛车上抱着玫瑰下来

“翼,只有你会因为喜欢的人在场而从live现场的楼梯上滚下来,如果你今天不去告白,我和杏树会选择打爆你的狗头”英玲奈激动地说到
“英玲奈,注意形象”处于身高劣势的翼默默地蹭了蹭脸上的吐沫
“给你5分钟,换衣服滚去告白”
窗外又是一声尖锐的鸣笛,显然杏树已经等不急了

望着绝尘而去的痛车,杏树慢悠悠地开口“我已经给希打过电话了”
“很好,真姬待会儿会把说好的东西送来,让我们去享受西木野餐厅的服务吧”
“这是翼第91次向穗乃果告白……”
“我已经把门反锁了,翼穿的那套衣服我特意把钥匙掏了出来,今晚她除了留宿穗村就只能和新任女友开房”
“唔,希酱告诉我凛和花阳已经准备好了,今天翼一定会成功的”
“那么杏树我们走吧,庆祝这个白痴果厨终于能告白成功以及今晚美妙的二人世界”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