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ky退散

收到了发小寄过来的糖糖
男孩子的……少女心(?)
意外的可爱
还记得小时候去你家玩
玩死了金鱼,摘了薄荷叶(黑历史
抢了你好多本儿童文学
在学校一起被罚到最后一排(不知悔改偷偷聊天
第一次见面就是你抢了我的书和别人打架
一打三……还挺威风的(bushi)
emmmm怎么讲呢
凑在一起就是没完没了地吐槽,疯狂互坑
玩游戏只要是混战首先选择搞死对方
……一般都是我死🌚
在我饿得半死的时候点外卖写我的名字拍给我看🌚
用你的欧气实力嘲讽我这个非洲人🌚









但是有你真的很好
很耐心地教我玩桌游
身为车万党也帮我收集ll的周边
每次都是约定的小暗号结束聊天
给我安利各种你喜欢的东西
能陪你度过最难受的这段日子
不管遇到什么,只要我们有一个不倒下,就能熬过去对吧
一起过2018年,然后变成11年的朋友吧|•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