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ky退散

【全员】论坛梗ID

全员论坛ID
给阿栩整理出来了 @木羽要努力变强
(亲亲可爱又勤劳的阿栩)
绘里:今天的学生会也只有我一人加班(°ー°〃)
希:今天的学生会长又替我加班了( •̀∀•́ )
妮可:今天也绝不向罪恶的有钱人低头(メ`ロ´)/
真姬:今天超帅的我依旧家财万贯( ̄へ ̄)
凛:今天的拉面也很好吃喵ฅ•̀∀•́ฅ
花阳:今天的米饭也很好吃呢(*´∀`*)
小鸟:今天的芝士蛋糕也很好吃( · 8 ·)
穗乃果:今天的我要下决心减肥(¯﹃¯)
海未:今天的部室也只有我一个正常人(눈‸눈)
最后,小可爱们来群里玩啊
欢迎加入【脑洞生产基地】,群号:611034191

评论

热度(5)